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意大利马尔凯理工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系Bruna Corradetti博士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元月18-19日,应我院吴长新院长和叶进培教授的邀请,意大利理工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Bruna Corradetti博士对本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并于山西大学国际中心第作了题为Biomimicry: The Road to Regeneration”(再生生物医学之路)精彩术报告。

        Bruna Corradetti博士是意大利马尔凯理工理工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系副教授,美国休斯顿卫理公会研究所纳米医学部助理会员,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经历。

        该报告围绕着干细胞、组织工程再生医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间充质干细胞的细胞疗法、免疫调节以及纳米生物材料的再生医学应用方面等。报告由叶进培教授主持,本院、其他生物学相关院系及多所医院、相关企业、教授等数十余人邀参加了此次学议。

 

        会后,Bruna Corradetti博士在吴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并合影留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