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与我院举行合作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

    10月30日上午11点30分,“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合作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隆重举行。

    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是山西大学响应我国“十三五”精准医学发展规划,依托“中央提升中西部一省一校”计划,由山西大学党政领导积极推进、重点建设的学科和研究机构,是山西大学科研机构改革试点。山西省高等创新研究院是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大力的支持下,落实为加速山西省经济转型,加强山西省科学研究与开发实力,由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建设的高水平新型科研事业单位。两者合作实验室的建成将为山西省转型发展,为使山西省成为科技强省,做出重要贡献。

       出席揭牌仪式的代表有:巴西Carlos M. Morel院士,Marco Aurelio Krieger教授,Leonardo Vazquez博士,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创新发展部任晓斌副部长,山西大学周小计副校长、穆建平、樊伟、吴长新、赵仲华、肖涵、叶进培、郑耀武教授等,高研院韩忻彦副院长、仝舟院长助理、崔庆为主任、李夏燕老师等。

     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吴长新院长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各位领导、专家能够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伴随着热烈的掌声,Carlos M. Morel院士与周小计副校长共同为共建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后,领导和专家受邀参观山西大学与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合作共建实验室并进行座谈讨论,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互换意见,为把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和更广阔的空间。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