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德国细胞免疫治疗专家Frank Philip Gansauge教授到访我院

         6月27-28日,应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邀请, 德国LDG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德国LDG国家级实验室主任,德国多脑医学院肿瘤科主治医师Frank Philip Gansauge教授,来山西大学开展学术访问, 并做了一场有关树突状细胞的免疫疗法学术报告---树突状细胞最新研究成果与临床应用。德国LDG Labor国家级实验室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唯一一所持有德国政府颁发的DC细胞制备资质的实验室,也是德国政府唯一授权的两家国家生物实验室之一,总部位于乌尔姆市,其利用树突状细胞的免疫疗法,是领先世界水平的医学前沿科技。

        Frank Philip Gansauge教授参观了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对研究院的建设速度感到惊讶,研究院先进设备与设施,团队成长与壮大,学科建设和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学术报告和研究院实地参观,Gansauge教授代表LDG医疗集团主动表示了与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开展细胞治疗以及其临床应用的合作意向。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师帅教授代表山西大学对Gansauge教授学术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友好交谈,陪同交流的有我校生命科学大学科的留德归国学者李卓玉教授,梁爱华教授,邢书平教授,李平博士和熊秋宏博士。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樊伟书记和生物医学研究院吴长新教授陪同Gansauge教授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

    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教授签署Gansauge教授山西大学客座教授荣誉证书,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山西大学党委常委,李思殿教授代表山西大学授予Gansauge教授客座教授荣誉,希望Gansauge教授尽快启动LDG医疗集团与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