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陈创夫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陈创夫,博士,石河子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农业农村部突出贡献专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

        先后承担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专项、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省部级项目12项,获省部级成果奖和荣誉奖共14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在动物免疫遗传与抗病育种、动物基因组学、转基因动植物、病原分子诊断与疫苗开发病原分子病理学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已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1部。

        在研项目有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若干,973项目(任首席科学家),十一五计划项目子课题,转基因动物重大专项等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

         此次陈教授受山西大学吴长新教授邀请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布鲁氏病的研究进展与防控”的专题报告,以期和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

报告题目:布鲁氏病的研究进展与防控

报告人:陈创夫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7月19日 上午9:00

报告地址:生物医学研究院104室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