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山西正一康生物科技与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签订合作研发协议

       2017年6月23日,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今天与山西正一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医学研究院会议室举行了合作研发暨干细胞联合开发实验室成立仪式。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樊伟、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卓玉以及正一康生物科技的核心团队成员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山西正一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资源储存及应用,干细胞临床转化,干细胞相关药物研发的生物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与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达成产业投资意向,未来3年将在综改示范区建立集生物组织资源存储、干细胞临床研究、生物相关药物研发、基因检测及第三方临床检验等于一体的生物高新产业园区,并积极达成国内国际产业联盟。

        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与山西正一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未来5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生物医学、健康产业特别是在干细胞转化医学领域开展紧密的合作;共同建立“山西省干细胞生物资源库”,有效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开展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研究,并迅速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在“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指导下,双方将积极开发和提供大量、高质量、原始性、创新性细胞资源,使之成为我省生物医学资源的共享战略平台,促进生物医学研究、推动相关医药产业发展以及临床应用,造福三晋大地。

       会议讨论中,双方对彼此合作研发表示出高度互信,对实现共赢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樊伟书记和李卓玉院长也对此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此合作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与关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