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学会春晖代表团学术交流访问

山西大学特别邀请全英华人生命科学学会春晖代表团一行七人,包括应立明教授、马大青教授、徐晓云教授、陈荣军博士、李佳博士、滕忠照博士和张幼明博士来山西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对我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春晖代表团于2018年4月8日晚到达山西大学。次日上午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杨军副校长,山西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郎永杰,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国强,外事处处长马骁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朱鲁军,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吴长新教授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卓玉教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今后双方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友好商谈。之后,春晖代表团于我校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由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吴长新教授主持,山西大学贾锁堂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卓玉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生物医学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和生命科学学院的老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山西省其他一些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医院医学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学术报告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6点,学术氛围高涨。中午休息时分,春晖代表团还参观了山西大学校史馆,了解山西大学的历史背景,惊叹于山西大学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学术底蕴。

 

 

 

学术交流报告会后,在吴长新教授的带领下,代表团专家参观了生物医学研究院,对研究院在科研人员引进的力度、科研硬件设施的配备、以及研究生们敏锐地科研思维和勤奋的工作态度都颇为赞叹,并通过吴教授的介绍,提出了可能开展的合作方向,初步确定了合作的意向。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