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生物医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参观校史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物医学研究院基层支部的“三基建设”,提高全体师生对学校的认识,加深对母校的感情,同时为了庆祝山西大学第116个生日,生物医学研究院全体师生于2018511日下午3点集体参观了位于文科楼5层的“山西大学校史馆”。

    在院支部的组织与带领下,生物医学研究院全体师生有序进入校史馆,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对学校的百年校史有了近距离的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每一幅照片,每一张留影,充分记录了百年老校厚重的历史,诠释了母校在中国百年来的在方方面面的担当,彰显了莘莘山大学子的敬业与奉献。

    在杰出校友展览区,出现好多熟悉的,如雷贯耳的名字,这些优秀校友的事迹深深的震撼了每一位参加学习的教师和同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创立于201758日,创立的照片静静地挂在校史馆大事记上最新的地方,提醒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我们既是历史的传承者,也是历史的创造者。

    经过校史的深入学习,增强了全体师生作为山大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更加提升了使命感和发展的紧迫感,激励了每位老师和同学,向优秀校友看齐,将母校的理念传承光大,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不断书写辉煌的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