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巴西Carlos M. Morel院士应吴长新教授邀请来我校进行专题报告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受我院院长吴长新教授邀请,山西高等创新研究院荣誉理事、巴西Oswaldo Cruz基金会高级研究员、巴西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Carlos M. Morel先生在山西大学博雅会议中心进行题为“Evaluating the innovative capacity of developing countries for their relevance to health innovation”的专题报告。

 

        Carlos M. Morel院士围绕“发展中国家的卫生相关创新能力评估”展开报告,介绍如何应用Mashelkar的方法来评估国家的创新能力,利用创新能力、经济状况、人口统计学等构建衡量国家创新能力的新型评估指数。报告中,Carlos M. Morel院士高度肯定了近年中国创新能力的飞速发展以及巴西在被忽视的热带病领域研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会上,Oswaldo Cruz基金会健康生产与创新部副主席Marco Aurelio Krieger介绍了基金会的“公共卫生系统的创新生态系统”运营模式,涵盖研发、发展、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中试放大、产品化等方面。

 

        报告会由吴长新教授主持,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创新发展部任晓斌副部长出席会议。来自山西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省疾病预防控中心的领导、专家及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等到场聆听报告。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