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董永康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访问

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董永康教授一行五人学术访问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

董院长和团队成员在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吴长新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医学研究院一些专业实验室和公用实验室后,和研究院部分教师座谈。

6be089fcafe84d9fb9ddafa369ddd7c4.jpg

董院长介绍了第四人民医院基本情况,日前在新冠肺炎临床诊断与治疗取得杰出工作成绩,得到省政府和省委表扬和高度重视。董院长还介绍了医院最近的发展规划。

生物医学研究院和第四人民医院已经合作三年,并合作申请和启动了三项山西省重点项目。在双方三年来不断交流和合作的基础下,为更进一步的加深合作,特别是在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董院长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计划。

53208fdd3b7945c9934fa92bf4664018.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