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科学研究 人才队伍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技术平台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与江苏仁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干细胞相关研究开发合作协议

2019年6月14日,山西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与江苏仁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仁禾)就“分娩胎儿残留组织干细胞应用基础研究”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通过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秉承国家对于”产学研”相结合的战略大方针,将高校的技术优势与企业的产业优势相结合,共同推进干细胞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吴长新教授首先致辞欢迎江苏仁禾董事长周鹏维先生一行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最新发展,强调了力图在干细胞技术产学研一体化方向开辟新思路。同时吴教授表示了对双方强-强联合的希冀,展望美好的合作前景。

江苏仁禾董事长周鹏维先生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喜悦之情,江苏省作为全中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具有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更丰富的产业化经验,这都是山西所欠缺的。山西大学作为内陆省份的一所百年高校,严谨治学而不受外界过多干扰的学术氛围则是难能可贵的,特别是新近建立的拥有国际特色专家团队的高水平生物医学研究院。他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不仅为本企业带来利益更为全国人民的大健康产业出一份力。

658bf29755134f4ba794c2e65536a044.jpg

研究院院长吴长新教授(左)与江苏仁禾董事长周鹏维先生(右)分别致辞。

山西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穆建平先生到场并介绍了近几年山西大学各学科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随着高校教师对科技转化认识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教师主动投身于将科技成果服务于企业发展、回馈社会的事业中,他对双方此次合作表示了高度赞赏。最后合作项目负责人叶进培教授进行了发言,简单回顾了双方基于对健康产业共同的兴趣所达成的合作意向与框架,强调了开展此项合作和干细胞临床转化研究的重要性,并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e1208632b99644e28202557e74c1f0b2.jpg

科技处穆建平副处长(左)和合作项目负责人叶进培教授(右)分别发言。

680a5efe3a6f4c25af228de1d895cfb8.jpg

吴教授与周董事长共同签署干细胞研究开发合作,成功签约后双方合影留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 Webmaster@sxu.edu.cn